Thursday, April 9, 2015

离开的一周年,想要给你的第二封信。

我的宝英姐姐:

这一年里,你在新的环境生活得还好吗?住在亲戚朋友们有没有好好的照顾你?你有常常找他们聊天去了吗?记得别再孩子气,有事没事都在闹情绪了知道吗?我想说,我常常都会在梦里见到你… 那应该不是我自己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?我曾经怀疑过我自己是否快变成神经病了,但是梦里一切都很真实。你不在的刚开始,我常常觉得很遗憾,因为长大后的我都不成好好的拥抱过你。我一直告诉自己,如果时间可以倒带,我会紧紧地抱住你… 很久很久的抱着。有一晚,你终于到我的梦里来… 我看见了你,我冲向前抱住了你… 紧紧的… 那时我哭得好惨… 因为我终于可以弥补我的遗憾。虽然你如往常一样难为情拼命地推开我,我还是不放手而且还对你说… 让我抱你一下下可以吗? 因为我真的很想你…。

偶尔我独自驾着车的时候,看着街上曾有过你足迹的每某个地方,我会想像你在当时的身影。看见你爱吃的东西,就会忍不住想起你,想说… 你应该会很想吃。每次祭拜你的时候,我都会叫你托个梦给我,告诉我你都收到我们买给你的东西。十次里有九次你都有办到,我把这神奇的故事分享给我的朋友们,不是要把它包装成灵异故事来吓人,只是想要让他们知道,也许这世上真的有另外一个空间的存在。只要脑电波接收到另外一方的频率,那道门就会打开。我不管别人认不认同我,反正我就相信了。

我常常在心里把想说的都告诉你,到你家里都会坐在你常坐的椅子上。直到有一天,妈妈很认真地告诉我,叫我别时时刻刻都在吵着你。不是她吃醋了,而是她要我放你自由。每一分的挂念就像是一条条线把你窟得紧紧的,勒得你无法动弹。我应该还你自由,让你放下过去,开始一个展新的你。也许我们不再认得对方,但是没关系只要你健康快乐就好。我慢慢地学会放下,但这并不代表我要忘了你,不会再想念你。而是想要你在没有任何不舍与牵挂的情况下,去开始一段新的人生。茫茫人海里,你会没了上一段的记忆,我只是简单地希望你可以有你拥有一段和之前不一样幸福的人生。或许十年后我老了,我们角色调换了…你变成了一个聪敏小妹妹… 而我是大姐姐。

我想不会再烦着你的,不会无缘无故的想要梦见你,放心往前走你的路吧!我不再会执著了,但是即使我有幸活到一百岁,我还是会很爱很爱你的! <3 p="">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