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14

♣ 满益弟弟的告别派对 ♣

一年对一位老板来说应该不算长,但是身为同事的我们,朝夕相对的我们… 这一年并不算短。一年前,我们这三个女生还八卦地去搜索 facebook 里“满益”是个怎样的男生… 帅吗?高吗?瘦吗?想我们一样三八吗?人还没开始做工,就被我们来个背景大搜查…. 哈哈… 没什么恶意,就纯粹想要多了解这一位未来同事而已嘛!

记得他上班的第一天,大老早地就坐在办工作桌前,害得我们这群迟到的老鸟们下了一跳…  心想 “就看你能维持多久”…. 。就这样慢慢地累计默契,我们的相处从做别扭到坦诚相对,从普通同事到变成深受我们爱戴的小弟弟。不过这一年里,他也从一个听话的小男孩蜕变成一言九顶, 老谋深算,心胸狭窄,麻烦难搞的老男孩。(要是他知道我在这里说出所有的实话,肯定又会痛骂我,毒打我 !XD )

其实,我们四人在一起的时候,每种小事都会变成难忘的回忆… 一起出外旅游的时刻,每个工作天一起吃的午餐,他常常独自在一角哼唱的歌曲等等。我觉得也没什么好感伤的,当你看到身边的人获得一份更好的工作时,不应该因为离别而感到不舍,而是发自内心地替他感到开心并且祝福他。他有自由为未来和为前途打拼,不应该把他困在无法展翅高飞的鸟笼里。若别的地方能够让他有发展的空间,就更应该让他走,而不是将他当成背叛者一般的对待。有哪位员工不自私,不为自己着想的… 。(我感同身受 T_T)


在他为公司效劳最后这一天,我们特地约在一起办个疯狂唱k告别派对来欢送他以及恭喜他觅得一份很好的工作(约了整年,这是唯一成功的一次)。希望这晚以后,我们四人还可以常常地聚在一起,聊东聊西和照旧地八卦八卦身边的周遭事 。


再见啦,我未来的同事,我相信我俩很快就可以见面的了!XD 让我们年终再续前缘吧! ♥






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CHEHHH! KAKI MAHSI SIANG!

Jia said...

Ya, 2day is my day!!! YeePy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