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14

♥︎ 夜品精美甜点 Dolce Dessert Cafe ♥︎

每逢星期五的来临,我和羽姐姐就会为晚上要到哪里去消遣而感到烦恼。由于她掌握许多有关吃喝玩乐的资讯(因为她是一位了不起的人 ♥︎ PS:她若看到这一部分,应该痛骂我一顿),因此多半数都是由她来发牌的。XD  回家后,就收到姐姐她 whatsapp  的指示,以及一个地标显示。问清楚之后,才搞清楚那是靠近火锅之家那一排五颜六色的战前屋,最尾端的一间甜品店~ dolce dessert。 虽然店面不是很宽阔,但是推开一扇玻璃门后就可以看到室外的部分。眼看底楼没姐姐的踪影,便往楼梯上走,果然姐姐和姐夫就坐在右边的沙发处。楼上的装潢风格很舒适,而墙上的彩绘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不少的趣味。由于我们去的时候还算早没有太多的人,所以整个二楼都比较安静,要聊聊天也比较方便。

看着蛋糕柜里的蛋糕甜点不停地向我招手,要抵住那些诱惑真的有够痛苦!T_T  随后姐姐就点了一份草莓芒果派蛋糕,一份芒果派蛋糕及一些饮料,回到原位后便继续聊八卦。亲切的侍应也为我们送来刚点的茶点,一份份的甜点就摆在眼前,还没送进嘴里,口水就几乎溢满整个口腔。没有太多油腻的鲜奶油,只有满满草莓及芒果果肉,自己觉得吃起来应该对身体没什么负担吧… lol… 毕竟芒果是我的最爱… 不管怎么弄都我应该都会觉得好吃(不过这真的不错)。吃吃蛋糕,聊聊八卦,真是人生一大乐趣啊~ ;P 简简单单的又度过了一个星期五的夜晚…。

当我们到柜台去买单的时候,我发现了原来他们在下午的时段也有推出下午茶点心。心想我一定要找个不用上班的工作天再回到这里(check in FB, check in swarm, 这样的话,那群在上班的朋友们才会羡慕我,哈哈),优游自在的享受一份简单的下午茶点心。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