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6, 2014

送给好朋友的一份礼物

身边第一次有好朋友即将步入礼堂的我心情格外兴奋。以前的我们经常聊聊长大后会变成怎样,谁会比谁先结婚生子等等。少女时期聚在一起就会讨论感情这话题;蹋入社会之后的我们聚在一起就会互相抱怨生活上所面对的压力;这位好友还开玩笑的说:“以后的我们聚在一起时的话题应该就是说老公的坏话;讨论那个品牌的奶粉适合自己的宝宝;那个学校比较适合自己的孩子就读。” 我猜这位十年好友怎么也没猜到她会是第一位先出阁的。眼看她为了凑备婚事而忙得不可开交,但脸上总是挂着幸福的微笑,站在身旁的我轻易地就可以从旁感受得到她的喜气与开心。


前一阵子,她和男友去了一趟台湾拍摄一系列美美的结婚照。不久之后,她就兴奋的与我分享那漂亮的成果。从网上看见她一张又一张的结婚照,既甜美又浪漫,脑袋里不停地想着,我应该可以利用这些漂亮地照片再加上手工,把它们变成一本结婚相册。经过一番谈论以后,我从网上搜购了一些简单的材料,决定为她制作一本属于她并且独一无二的结婚相本。


结婚经常会让人联想到的东西逃不出花,珍珠与钻石。有了这构想之后,我决定了用这三个元素,为我这位好朋友制造一些惊喜。第一次的尝试,希望她会喜欢这份纯手工的心意!



结婚相册的盒子

立体感的树脂花,水钻及珍珠

结婚相册的封面

结婚相册


结婚照




盒子,相册,签名簿

镶书角

No comments: